装备节能与再制造课题组常年招收博士后
发布人:程延海  发布时间:2018-06-26   浏览次数:1123


1.基本学术要求

(1)具有机械工程、材料工程或热能工程等相近专业研究背景。

(2)了解再制造、增材制造相关行业前沿技术和发展趋势,具备良好的英语写作和交流能力,进站后围绕激光熔覆相关的设备、材料、工艺、监控开展研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

2.相关待遇

(1)博士后薪资由学校和合作导师共同承担,符合学校人事处相关条件的博士,每年总计收入不少于25万。对于博士学位授予学校为世界排名前200名(按进站当年的《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的博士后,学校额外一次性发放3万元补贴。根据基础研究和后备师资队伍建设的需要,学校设置一定数量的全额资助的岗位,所有费用由学校承担。

(2)期满考核合格及以上等次的人员,经本人申请、合作导师推荐、用人单位评议、学校审批,可转聘学校教师岗位。考核优秀者优先聘用。超出期满考核合格标准外的成果享受学校高水平成果奖励,期满考核合格后一次性发放。

3.其他事宜

(1)博士后进站后认定其中级职务任职资格,聘任为助理研究员。博士后人员在站期间可参加学校专门组织的专业技术职务学术评价,通过评价的人员,聘期内可以相应的身份申报国家、省、市级各类纵向科研项目和企业合作项目,在站期间的薪酬待遇和博士后身份不变。出站后到外单位工作的,学校为其开具证明材料。

(2)博士后在站满一年后可以参加学校相应学科的高级基础岗位新聘工作,通过评审且经考核留校后,按相关程序聘任。

(3)其他具体事宜,可参阅人事处网站。

4.联系方式

提供个人简历(含照片)、研究工作经历及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资料,发送至程延海老师邮箱:chyh1007@cum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