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延海教授参加铜山区产学研合作专题对接活动
发布人:程延海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2023620日上午,程延海教授和万义兴博士后参加了“铜山区产学研合作专题对接活动-工程机械产业专场”,并向区科技局领导、企业技术负责人做了《工程机械高性能油缸制造工艺及装备》的报告。


科技成果报告

本次活动由中共徐州市铜山区委办公室组织,旨在为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解决铜山工程机械产业发展中面临技术难点和瓶颈,推动工程机械产业最新科技成果加快落地转化。区科技局局长张颖、科技局工会主席刘丽、相关镇分管领导、高校院所相关院系专家团队、工程机械类亿元以上企业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会上,来自华中科技大学、江苏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江苏师范大学的8位专家分别作了科技成果报告。会后,企业负责人与项目团队展开了对接洽谈。

本次活动,程教授与铜山区工程机械类企业讨论了激光熔覆表面改性的技术成果,获得了相关企业的重点关注。